橘狸芙

兔子叶修的日记2

1.本文借了全职的人设。但不涉及游戏。(毕竟作者只有消消乐玩的好)
2.主角都动物化,都是自我以为符合度比较高的动物,所以有建议的拟态动物可以在文下提出!
3.写不写其他后续看作者心情!
4.欢迎提出意见及捉虫!
5.还没想到,想到再写。╮( ̄⊿ ̄)╭


    今天叶修很不高兴,连萝卜糖都不吃了!因为他觉得苏沐秋背叛了他们的“友情”。
    叶修很生气,他决定和苏沐秋断交一个星期,除非苏沐秋向他解释。
   “嗯。。。。。。一个星期太长了,三天,不一天吧”叶修心想。
    苏沐秋今天觉得叶修很奇怪,突然就不理他了,他有点伤心。
    因为阿修提前回家了,苏沐秋买完糖,就和卖糖的流浪狐老魏告别了。
    叶修很生气,都一天了,阿秋都没来找他,叶修窝在床上,烦躁的打着滚。
    滚来滚去,终于不小心碰到了弟弟叶秋。     而叶秋正在以一种严肃的表情搭着积木,被叶修一碰,积木倒了。
    叶秋瞬间炸毛了,emmm如果他的毛能炸开的话!
   “笨蛋哥哥,你不出去找苏沐秋玩,在这里打扰我干嘛,我好不容易搭好的积木被你这一碰,又得重新来。”叶秋大吼到。
   “哼╯^╰,你以为我想和你这个傻瓜弟弟在家里吗?”叶修不屑的回答。
   “那你怎么不出去玩,你和苏沐秋吵架了?”叶秋奇怪的问到。(他俩会吵架吗?笨蛋哥哥对苏沐秋比对他这个亲弟弟都要好!哼╯^╰,才不是吃醋呢!)
   “才没有呢!我。。。我在等沐秋来找我,跟我解释!”叶修有点心虚。
   “哦,果然闹别扭了!活该,我就说怎么会有人受得了你这样的人!”叶秋幸灾乐祸道。
    “你。。。我不和你说了!”叶修,滚到床的角落,窝了进去。
    叶秋心想“终于安静了,可以安心搭积木了。”
    叶秋的城堡搭好后,转身看到叶修还窝在角落,看着明显头顶乌云马上就要电闪雷鸣,下瓢泼大雨的笨蛋哥哥,感觉有点心虚,是不是自己话说重了。
    叶秋跳到叶修身后,用手指戳了戳道“嗯,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”
    叶修躲开弟弟戳他的手指,不吭声,继续窝在角落。
    叶秋有点无措“哎呀,说不定苏沐秋有什么耽搁了才没来找你,你可以去找他嘛!”
    叶修动了动,头顶的乌云散了点儿。
    叶秋一看有效果,马上再接再厉“你是他最好的朋友,不管发生什么都一天没见了他一定很想你!”叶修头上的乌云又散了点。
    叶秋眼睛一亮,发现了诀窍“你不在他身边,他受欺负了怎么办!你可是他最好的朋友啊!这时候应该在他身边保护他啊!”
    叶修一听到“苏沐秋受欺负”头上乌云马上散了,换成了熊熊烈火。
   “我就知道那只老狐狸不是什么好东西,哼,我要去找阿秋!”瞬间斗志昂扬的叶修。
    叶秋默“我是你亲弟弟,都没听你喊过我阿秋!才不是吃醋呢!!!”
    叶修转过头看着叶秋道“哥就是这么有魅力,才不会没朋友呢!哥走了!”
    叶修蹦蹦跳跳的走了,顺便踢了叶秋的积木一脚。
    叶秋坐在床上,看着自己好不容易搭好的积木又一次坍塌,瞬间爆炸,望着叶修走去的背影咬牙切齿的道“笨蛋哥哥,你别让我我抓到你!我就不应该好心安慰你,让你难过死好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”
    另一边,因为给妹妹开家长会,没来得及找叶修的苏沐秋回到家,拿上昨天为了叶修向老魏买的新口味萝卜糖,打算去找叶修,向他道歉,虽然他并不知道做错了什么。
    正打算出门,叶修就蹦了过来。
“阿秋,对不起,昨天不应该丢下你自己走的,那只老狐狸欺负你了吗?”叶修急切的问到。
“没关系,阿修,老魏没有欺负我!”叶秋回答道。
“那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吗?”叶修不好意思的问道。
“当然!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!”苏沐秋回答道。
“这是我向老魏专门给你买的新口味萝卜糖,你不是最喜欢萝卜糖了吗?给你!”苏沐秋拉过叶修的手,把糖放到叶秋手心。
“你昨天是向老狐。。。不老魏,买糖吗!专门给我买的吗!”叶修开心的说。
“是啊!对了阿修,昨天你为什么生气啊?”苏沐秋问道。
“啊!没事啦,嗯,我们去玩游戏吧!”叶修有点脸红,挠了挠脸,不等苏沐秋回答便拉着苏沐秋的手跑了!







“因为看到你和老魏有说有笑的,以为自己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,所以才生气的啊!我怎么能说自己误会了啊!”叶修心想。

叶修日记:
  因为在乎,所以在感情上更容易患得患失,我不是没脑子,我只是害怕失去你而已!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