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狸芙

兔子叶修的日记1

1.本文借了全职的人设。但不涉及游戏。(毕竟作者只有消消乐玩的好)
2.主角都动物化,都是自我以为符合度比较高的动物,所以有建议的拟态动物可以在文下提出!
3.写不写其他后续看作者心情!
4.欢迎提出意见及捉虫!
5.还没想到,想到再写。╮( ̄⊿ ̄)╭

    叶修是一只有点儿胖的兔子,然而他并不承认,他认为自己只是毛比较长,所以看起来肥而已。
    他每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叼根萝卜糖,然后跟朋友一起玩儿游戏。
    他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叫苏沐秋,是一个经常拿着一把伞的兔子。他们很早之前就认识,然后一起玩了好多年游戏。
    有一天,他的朋友失踪了。叶修突然发现糖不甜了,连游戏也不好玩儿了,他觉得自己生病了。
    叶修想苏沐秋了。
    叶修不顾双胞胎弟弟叶秋的阻拦,拿起朋友留下来的那把以前随身携带的伞走上了寻找苏沐秋的的路。
    他走过海边,路过丛林,穿过草原,见识了冰川的风景。
    沿途遇到了好多志趣相同的朋友,话痨金毛黄少,龟速树懒州,猫头鹰粑粑杰西卡,帝企鹅呆毛楷等等等等。
    然而兔子叶修依旧怀念着自己最好的朋友,但他找遍了整个世界也没有找到他最好的朋友。
    叶修在荣耀星球上找了一圈,回到家乡的那一瞬间,他撑着伞大哭起来。
    然后,梦就醒了!
    叶修急忙推开门地去找苏沐秋。
    叶修见到苏沐秋的那一刻猛然抱住了他。
   “你怎么啦?阿修”苏沐秋疑问道。
   “我梦到你不见了,怎么找也找不到。”叶修回答。
   “怎么会,我会永远陪着你。”苏沐秋歪着头回答。
   “嗯,约定好啦的,你不会离开我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。”叶修拉着苏沐秋的手说到。
   “嗯!约定好的!”苏沐秋点着头说。
  “那我们现在去玩儿游戏吧,对了我还要一根萝卜糖。”叶修开心的说到。
    叶修日记:
    我不是喜欢萝卜糖,也不是喜欢玩游戏。我只是喜欢和你共处时光里干的所有事!


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
    表白伞修!(●'◡'●)ノ❤

评论(2)

热度(30)